我运动 我健康 我活力

2017-12-01 15:29: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IMG9061_副本

动感做操

    为认真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戏曲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于2017年12月1日下午举行了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成六组,每个班级广播操比赛完成后还穿插着班级才艺展示。主持人廉洁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后,随着“第一套戏曲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得完美无缺,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鼓掌。班级才艺展示有合唱、舞蹈等。比赛结束后学校评委组从进退场、队列队形、做操质量、精神风貌、才艺展示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