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经典 传承使命

2017-12-07 14:35: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431_副本

第二小中队激情演唱

    甜美的歌声传递浓浓的深情,冬日的校园涌动喜庆的乐章。为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展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由少先队大队部举办的“红歌传唱,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大队会活动于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

    此次合唱比赛以中队为单位进行,赛前,各中队利用音乐课及课余时间积极排练,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革命歌曲献给党的热潮。比赛现场,学生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合唱比赛在一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每班均带来两首歌曲,除《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外,各个班级还需自行选择一首经典红歌。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阵容、朝气蓬勃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用自己最美好的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唱响了和谐校园的乐曲。

    本次“红歌传唱,童心向党”的大队会活动,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龙二小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