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社团 精彩展示

2021-01-21 09:32:56  有次阅读

IMG_9509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与社团学生合影

为充分展现学生社团活动的风采和丰硕成果,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21年1月15日至20日对学校的社团活动进行了验收。

面对到场的领导和评委,学生们毫不怯场,合唱团歌声悠扬,舞蹈社团翩翩起舞,书法社团书韵飘香,足球社团刻苦训练,手工社团探索创新,水彩社团用画笔描摹多彩世界,编程社团用鼠标熟练绘制出理想的作品,学生们尽情地体验着社团活动的魅力。

成功的背后,需要长年累月的艰辛付出,舞蹈社团的学生孟琪玥表示,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需要对着镜子练习上百次。刚学习舞蹈时,掰腿、压肩、拉腰、压脚背都是撕心的疼痛,但从未想过放弃。练习到位后,同学们认识到坚持、团结、协作、拼搏的重要性,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积极探索社团的组建方式和活动形式,在辅导教师的安排,社团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改进,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创新途径,发掘学校教师资源,丰富社团活动内容,培育音乐、美术、体育、科技等近20个社团项目,学生可根据兴趣自愿选择,逐步把爱好变成特长。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增长了学生们的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能力,创设了学生们自我发展的机会。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