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大闯关

2021-01-21 09:43:00  有次阅读

IMG_9685_副本

成功通关

为了促进学生素养的稳步发展,加大各学科间的融合,2021年1月1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针对一二年级学生进行润美课程“牛气冲天大闯关”活动。

一年级用“一字千金”让学生感受中华汉字的博大精深、用诗情画意让学生展开想象,获得初步的情感体验;在“惜时如金”关卡,孩子们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在最后一关“积少成多”,学生结合生活经验,尝试用英语进行表达。

二年级的学生在“初试牛刀“准确的说出英语单词,并完成数学计算;经过一学期的努力,他们在“牛角挂书”环节展示的得心应手,都拿到了三颗星的奖励;学生们对防疫知识更是熟记于心,他们正确的演示七步洗手法、流畅的表达如何摘戴口罩;最后一关,学生特别感兴趣,小小的动物卡片,难不倒这些智慧学子,他们流利地表达卡片上动物的生活习性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趣味中获得评价,而且切实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