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少先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24 11:03: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50

少先队优秀干部

    2018年1月23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少先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干部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的先锋作用,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大队辅导员卢彦和全体大队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卢彦主持,会上,卢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少先队小干部们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坚持每天检查的检查组成员。针对少先队工作的现状,也指出了少先队干部们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接着,学校分别从“少先队优秀干部”、“少先队优秀检查员”、“优秀主持人”、“优秀礼仪队员”等方面,对本学期热心为队员们服务表现优异者进行了颁奖。

    通过表彰活动,队员们在广大少年儿童中树立了榜样,鼓励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坚定了队员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努力为少先队争光,努力为学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