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提升

2018-01-25 10:11: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890_副本

督导组成员听汇报

    2018年1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导组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了教育教学督导评估。

    督导组首先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随堂课,并查看了老师们的教学设计、听课记录、作业等材料;接着,督导组成员分组查阅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全部档案资料,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最后,督导组在听取了校长马丽辉的素质教育督导评估自查报告之后,根据核查的情况,依据评分标准,分别进行了逐项评分,并对学校办学宗旨与效果、学校管理、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汇总,对学校过去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学校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行素质教育,提升教学质量,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