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逐梦而行

2023-02-09 09:56:39  有次阅读

IMG_1024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华章启芳岁,火树银花彻六岸;俊采酌春时,意气书生踏晨阳。2023年2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仪式。

伴着国歌唱响,全体师生列队整齐,注目致礼,国旗飘扬,庄严肃穆。新学期开启,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兔圆圆”给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的祝福。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为开学典礼作了致辞,她希望全体学生身心健康、好学求知、文雅有礼;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徜徉在学习的时光中。

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们介绍各自的工作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珍惜当下良好的学习环境,以高昂的斗志与激情去拼搏奋斗,不负韶华,更进一步。

同心筑梦,每个人都是自己闪亮的星,开学典礼在彩旗队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树木吐芽,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春风徐来,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新一年,相信龙小全体师生定用奋斗者和担当者的姿态,勇敢地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凝心聚力,追梦前行!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白永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