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涵养智慧 校际交流同成长

2021-03-12 16:29:57  有次阅读

IMG_0879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与新郑龙湖镇荆垌完全小学交流教师合影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2021年3月11日,新郑龙湖镇荆垌完全小学的部分教师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交流,并参与龙子湖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新学期读书分享会。

欲求好书,先做读书人,细品好书助成长。分享会上,工作室的成员分享在寒假中阅读的书籍,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读书收获、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他们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声情并茂地与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博得了交流老师们阵阵掌声,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读书分享结束后,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副校长姚建立对老师们精彩纷呈、深入浅出的分享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保持读书的习惯和爱好,同时鼓励全体教师要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教师成长的动力源泉。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