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办寒假特色作业展活动

2021-03-12 16:38:10  有次阅读

IMG_0964

寒假作业展

IMG_1023.00

寒假作业展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精心为学生制定了内容丰富又贴近孩子生活的寒假作业,2021年3月11日,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举办了一场寒假特色作业展活动。

红红的灯笼展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孩子们冬季的热情;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充分的体现出孩子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一篇篇读书心得表达了孩子们对伟人的敬佩……特色作业刚一展览出来,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边欣赏边赞叹。

通过展览观看,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作业被展览的同学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观看展览的同学也深受启发。每一件作品都蕴含着学生的智慧,每一件作品都展示了学生的才能,充分体现了学生认真思考、勤于动手的特点。

创新性的假期特色作业,让学生在假期生活中,在社会大课堂上,学到了在学校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