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21-03-19 15:31:26  有次阅读

IMG_1435

少代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发布小提案

队旗飞扬,领巾飘动。2021年3月1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学习先锋榜样 做新时代好队员”第一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鲜红的领巾,映照着孩子们幸福的脸庞;昂扬的鼓号,激励着少先队员们奋勇前进,少代会上,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党总支书记马丽辉致辞,她希望队员们能够充分发挥小主人精神和作用,积极献计献策,将队组织建设得更好。少先队员代表尹子轩谈到少先队员们要热爱组织,做勤奋好学、自信乐观、自主创新的好少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他号召广大队员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传播文明的使者,迎接未来的挑战。随后,少先队大队长罗梦岩总结大队部一年的工作和成果。

在发布小提案时,代表们畅所欲言,从提案撰写可以看出,龙子湖小学的少先队员主人翁意识很强,以学校、少先队的主人姿态,关心着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大队辅导员卢彦对队员们提出的提案做了一一解答,学校对红领巾提案如此重视,解答的如此认真,这让队员代表们十分高兴。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第一届少代会的召开,使全体少先队员更加珍爱红领巾,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队员,要团结带动身边队员一起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