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大门 携手育人

2018-03-22 03:22: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280_副本

家长进课堂听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搭建家校教育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家长近距离的了解学校。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8年3月21日至22日举行了“家长开放日”的活动,来自各年级的家长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本次“家长开放日”包含了观摩早读、学科展示、大课间、家长会议和问卷调查等活动流程,家长们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全程跟踪班级管理、与教师零距离沟通、参观校园文化等方式,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参加听课的家长对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家长们每听完一节课都会填一张反馈表交给学校,从中反映出家长们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满意度。从大家的评价表中可以看到家长在充分肯定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素质能力的基础上,也真诚地指出了课例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希望学校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增强家校之间的信息交流。

    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相信在家长们的支持和监督下,龙子湖小学将发展的更快更好!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