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常识进校园 自防自救保安全

2018-03-29 03:4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86

消防干事借助实际案例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火灾预防与自救常识,2018年3月29日上午,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联合郑东新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的“学习消防常识 伴我平安成长”消防安全主题教育课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

    培训中,消防干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将消防知识和学校安全紧密联系起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基本观念、火灾种类、最佳报警时机、自救逃生方法、初起火灾扑救、灭火器的类型及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会后同学们表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要做好防火安全措施,防火于未然,杜绝火灾事故在身边发生。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