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2018-04-28 02:04:03  有次阅读

P1060729_副本

奔向终点

       为强化学生体育竞技水平,提高学生体育运动素质,2018年4月27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2018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2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入场式开始了!国旗、校旗队、彩旗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接着,啦啦操队,足球队,武术队,各班级列队入场,51个教学班,班班有特色,班班有亮点。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接力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选手们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