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成长 扬帆起航

2023-04-24 15:51:10  有次阅读


IMG_5383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第四届“启航杯”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促进其专业发展,2023年4月18-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在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启航杯”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6位青年教师参与现场课展示,老师们通过同课异构的方式,诠释了同课巧设计,异构显匠心的意义。

此次展示活动涵盖语文、数学、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6门学科。在教导主任及同学科老师们的共同帮助下,青年教师精心设计课堂环节,挖掘重难点,积极探索不同的讲授方式。展示活动中,青年教师的课堂各有千秋、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严谨的教学态度。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副校长姚建立以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学科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马丽辉谈到青年教师在课堂上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评课老师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客观评价、取长补短、求同存异,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无止境,教艺无涯。高质量的教学课堂需要不断反思与探索。本次同课异构优质课评比活动,通过畅谈教学思想、交流创新理念,分享教学成果,助推年轻教师且行且思且成长,携手杨帆共远航!


图/文: 龙子湖小学 田均、杜朝晖/白永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