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五一 畅享未来

2023-04-27 19:44:41  有次阅读

IMG_5784

龙之韵管乐团六九班演奏《歌唱祖国》

春光明媚迎盛会,声声管乐绎成长。2023年4月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龙之韵·春之声”音乐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龙小师生与受邀家长一起分享管乐团员成长的喜悦,一起见证乐团这一非凡时刻。

音乐会在三九班的演奏中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呈现多曲式结构,展现激越、雄壮、抒情、浪漫、流畅、感人的音乐,在突出室内交响乐时尚性的同时,用走心、动听、细腻、恢宏、激荡的多重旋律,展现龙之韵管乐团的动人画卷。作为此次音乐会的代表之作,《歌唱祖国》在指挥细腻的表达与小演奏家们精湛的演绎下,奏出新时代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满怀深情、对美好未来的满腔信心。

“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还你精彩”。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让孩子们进行了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展示,也让家长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增进家校合作,还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们享受艺术之美。相信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会奏出和谐的交响,创造更大的辉煌。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白永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