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风采

2018-04-09 02:33: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855_副本

体育场合影

    2018年4月8日晚,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19名学生参加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主场对战上海上港比赛的中场秀。

    激烈的上半场比赛结束,龙子湖小学的19名学生身着河南建业红色球衣,统一右手抱球,有秩序地出场,在数万球迷瞩目下,秀出自己的足球技巧。短短5分钟的中场秀,被孩子们演绎得精彩绝伦。他们在场上的精彩表演为龙子湖小学增光添彩,展现了龙子湖小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把优秀的校风展示给全场数万名球迷观众。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看台观看了下半场的中超比赛,还与自己喜欢的球员合影留念,对孩子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