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书于他 心心相连

2018-05-10 05:16:48  有次阅读

IMG_0158

部分队员代表合影

       读书,已经是世界各地人民都认可并且极力发扬的人类活动之一。但必须承认的是,现在仍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学子没有阅读的机会,他们除课本之外,没有其他书本可以阅读。这些学子需要社会的关心,帮助他们增强精神世界,了解外面的精彩世界。2018年5月7-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了筹书活动,并委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红十字会蒲公英支教队送给山区的学子们。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书籍得到了充分利用,为丰富乡村学子们的精神世界具有很大帮助,同时体现了龙子湖小学少先队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