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合作共赢

2018-05-14 09:27:36  有次阅读

IMG_0543_副本

二四班李霞老师给的建议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对孩子的教育形成一股合力,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8年5月11日召开了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会前全体教师一起进行了认真研讨。各班为召开此次家长会也作了充分准备。老师们对这次家长会高度重视,他们作了精心准备,教室布置得整洁美丽。

    会上,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利用校园广播发表了讲话,对各位家长参与家长会表示感谢;学校还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米波教授为大家讲授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各班老师向每位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各位家长按照信上的建议去教育督促孩子,并与学生家长交流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在家的表现以及安全教育的意见,建立了安全教育的联络机制,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形成了教育合力。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