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韵管乐团赴上海参加管乐嘉年华

2023-05-05 16:36:20  有次阅读

IMG_2681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演奏现场

2023年5月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的60名小乐手,赴上海参加2023年“新江南之春”管乐嘉年华暨“中华杯”中国第十六届优秀管乐团展演,并获得“优秀乐团”称号。

此次展演,来自全国的150支优秀管乐团队齐聚上海奉贤区九棵树艺术中心展演交流学习。“龙之韵”管乐团的小乐手们演奏的《青春之舞》是一首轻松欢快的交响管乐作品。展演中,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精良的艺术水准,展示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和对整首乐曲的细节把握,给在场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主办方、评委的一致赞扬与好评。

近年来,龙子湖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大力开展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知识、滋养身心、启迪智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下,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的老师和同学们定能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学校也有信心早日发展成为一流的中小学交响管乐团示范基地,为龙子湖小学的孩子们筑牢更具备专业性、实践性、趣味性的精神文明大舞台。龙小学子们也将会以积极乐观、刻苦努力的精神面貌,再次起航,遇见精彩!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白永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