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安全宣讲进校园

2017-05-09 04:20: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391_副本

郑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到龙子湖小学宣讲铁路安全

    为了提高中小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确保铁路安全稳定。2017年5月9日,郑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了铁路安全宣传活动,向在校师生现场解答了相关铁路法律知识。

    9日上午,东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利用学生上午课间操的短暂时间,简明扼要地向在校学生发放讲解宣传物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知识,同时教育孩子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平安铁路,人人有责”。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师生们学到了铁路安全方面的日常知识,也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激发了师生遵守、维护铁路安全的自觉性。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