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牙齿 锁住健康

2017-05-09 05:23: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反馈表

爱牙活动家长反馈表

    为了让孩子了解更多与牙齿相关的知识,增强爱护牙齿的意识。近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了“呵护孩子,健康口腔”的专题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教育孩子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鼓励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确保牙齿健康成长;通过教学活动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其含义;为孩子进行牙齿检查,对有龋齿的幼儿反馈给家长,使家长重视孩子的牙齿保护,树立“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观念。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进行龋齿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有效加强了学生们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