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 我快乐

2017-05-24 04:54: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5497646277_爱奇艺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五年级开展“我读书 我快乐”演讲比赛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深入推进龙子湖小学学生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他们在大量的阅读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领悟人生真谛,2017年5月22日,龙子湖小学五年级开展“我读书 我快乐”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生读书过程中的有趣故事、读书的感受以及对好书的推荐等,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充分调动了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活动先在班级内组织进行,在班级交流比赛的基础上,挑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年级比赛,通过班级、年级的比赛,同学们不仅完成了与班级内同学的交流,而且通过与年级优秀代表的交流扩大了知识面。同学们的演讲反映了他们的所思所感,交流生动而有价值。

    此次活动,对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