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博物馆 开启自然科学之旅

2017-05-27 04:28: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442_副本

地质博物馆合影

    2017年5月26日8点30分,随着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的部分优秀少先队员集合完毕,登上了去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的大巴车,开启了探索自然课程之旅。

    大家走进地下一层的恐龙厅,长廊的墙壁上都是各种恐龙的化石和对恐龙的介绍。走过长廊进入中心,有许多件巨大的恐龙骨架,被人工搭立起来,旁边还有一些仿真恐龙模型,栩栩如生。

    之后大家参观了地球厅。地球厅展示了奥妙无限的宇宙和地球的有关知识。包括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地球的形成,演化和圈层结构,还展示了各种各样自然形成的岩石。

    最后大家走入了生命演化厅。里面讲述了从远古的生物到现在的动植物是怎样进化的,让同学们了解地球生命从无到有、从低级到高级的进化历程。

    通过参观地质博物馆,同学们再次感到世界是多么的广大,人类又是多么的渺小,大自然所创造的奇迹是不可抹灭的,人类应该尊重自然,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和谐!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