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红金果 灼灼壮荣光

2018-06-01 04:12:42  有次阅读

莅临本次展览的领导_副本

与会领导合影

       2018年5月31日,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的“艺彩人生 缤纷展现”——首届郑东新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技能交流作品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幕。河南省美术馆馆长化建国、副馆长于会见、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河南省教研室美术教研员马饮川、郑东新区美术教研员麻白娟、郑东新区中小学各校校长等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作品形式有国画、油画、水彩、剪纸、书法、媒体设计、综合材料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美术教师蔡艳丽、周双、郭荷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作品经工作室、教研室、省美术馆层层筛选,最终入围的作品有蔡艳丽老师的国画作品《争艳》、周双老师的国画作品《累累红金果灼灼壮秋光》、郭荷老师的油画作品《光的沐浴》、《角儿》,作品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在此次艺术盛会中,学校美术教师在展览交流中领略、感受、获得成长,相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她们表示将在东区这片热土上继续拼搏、走向成熟。


图/文: 龙子湖小学 郭荷/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