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足球初露锋芒

2018-06-06 05:04:33  有次阅读

250245459120482950_副本

出发前合影

       2018年6月3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足球队参加了河南青训联盟杯郑州赛区U12组比赛。

       经过两周的激烈争夺,龙子湖小学获得U12组季军的喜人成绩。 其中,丁玉龙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徐津武同学获得“最佳后卫”,张旭阳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姚尚林、李仕浚、王永华、赵国胜等小球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龙子湖小学校园足球的普及程度和水平在不断地提高,学校也将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切磋球技,搭建友谊的桥梁。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李亚/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