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声嘹亮 奏响新时代

2018-06-06 05:03:49  有次阅读

IMG_2121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管乐团奏响新时代乐章

2018年6月5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各地市代表的到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管乐团在会议现场奏响新时代的精彩乐章。

一大早,管乐团团员们穿戴整齐、精神抖擞,来到会场门口做好了准备。随着各个代表们的入场,鼓号团员们用整齐的节奏、鲜艳的队服、饱满的精神吹响《迎宾曲》、《宣誓曲》、《检阅曲》,在会议开幕前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代表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昂首挺胸,迈步向前。

此次活动的参与,龙子湖小学管乐团的少先队员们更加自信,队员们在活动结束纷纷表示,能为此次大会的召开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感到非常的自豪,非常的光荣。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为少先队争光添彩!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