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吐于行间 珠玉生于字里

2018-06-06 05:03:09  有次阅读

IMG_2226_副本

作品展示区

为体现课程改革新理念,落实《新课标》精神,实现传统与现代教学基本功的超越与融合。2018年6月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了“教师基本功大赛”。      

全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粉笔字、钢笔字。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个个信心满怀,跃跃欲试,把这次比赛既看作是一次能力的展示,更当作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老师们的书写作品中,点横撇捺,工整美观,尽显笔锋,一块块小黑板上呈现出老师们深厚的书写功底,赢得了评委组的称赞。

在竞赛中交流,既能促进教师基本技能的提升,又能激活校本行动机制,展现龙子湖小学教师风采,相信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将不断促进学校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