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明

2018-06-11 09:26:18  有次阅读

IMG_2608_副本

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前合影

为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200名少先队员于2018年6月8日上午到大河村遗址博物馆进行研学游活动。

少先队员们在馆方的组织下参观了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以“星空下的村落”为主题的序厅、千年古村、五彩家园、筑起辉煌、追梦星空、大河长虹,随后在专家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现场考古和诗竹画等传统非遗手工艺品制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走出校园,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展示了东区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让少先队员们了解身边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提升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意识,努力学习,为促进民族复兴、建设美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