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8-06-25 09:42:06  有次阅读

794A0004_20180622122421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领导赠送绘画作品《中国龙》

盛夏伴着暖阳,吹开美丽的花期,2018年6月2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在学校操场举行“感恩母校情 启航新梦想”2018届毕业典礼。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主任王少辉、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工会主席罗玲参加了此次典礼,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在毕业致辞中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珍惜时间;要胸怀大志;要好好做人。她希望孩子们早日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人生路上,不要忘记母校老师曾经的教育与关爱,也不要忘记母校老师的鼓励和希望,更不要忘记自己曾是龙小的一员。

随后,毕业学生为任课教师献上了鲜花,以感恩老师们六年来的辛勤付出,毕业学生代表还向母校赠送了绘画作品《中国龙》,礼物虽小,却承载着605名毕业生对母校浓浓的情意。毕业典礼在各班的班级风采展示中落下帷幕,老师们眼睛里闪着泪光,既为毕业生们骄傲,又不舍他们的离开。

今天的典礼是大家凝聚光荣、承载梦想的新起航,明天,同学们都将会面对新的困难与挑战。毕业是小学生涯的终点,也是下一段人生旅程的起点,在新时代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每个人的梦想才能成真,只要奋斗的步伐不停歇,就一定能看到别样的风景,收获稳稳的幸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刘其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