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多彩社团彰显龙小风采

2023-06-20 16:54:42  有次阅读

合唱

合唱社团颁奖

为促进校级社团蓬勃发展,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家校联系,2023年6月1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社团开放日活动。

家长手持邀请函进入到各自社团观看本社团的成果展示。在成果展示中,篮球社团的学生在球场上奔跑跳跃;创意DIY社团的学生拿起画笔,惟妙惟肖的画作跃然纸上;丝丝入耳的古筝声传自古筝社团;舞蹈社的精灵们,摆动着灵活的身姿。同学们将每次社团课的点滴积累,汇聚在学期末,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社团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各社团扎实的训练、有效的辅导,赢得家长的一致好评。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精心打造了22个社团,并顺利、高效地开展。作为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方领导的关怀下,本学期社团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社团成果展示凝聚着学校教师辛勤的汗水,也记录着龙小学子在全面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离不开家长的支持。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将坚持家校携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让学生在更加丰富的活动中快乐成长,让学生社团活动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文: 龙子湖小学 刘艺涵 杜朝晖 白永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