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第六届班级合唱比赛

2017-06-01 11:38: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101_副本

 四八班《踏雪寻梅》

    2017年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第六届班级合唱比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要求一、二年级每班唱两首歌曲,一首必选音乐教材中的歌曲,另一首为自选曲目。三、四、五年级必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另选唱一首教材中的歌曲或红歌。整个活动从学校领导到班主任老师都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严格排练,从动作的整齐划一到声部的和谐统一,力求每个作品都完美呈现。赛场上,同学们用甜美的童音传递着心中的喜悦,优美的旋律散发着向上的气息。《彩色的中国》、《春晓》、《大海啊故乡》……一句句歌词,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对父母的眷恋;一首首歌曲,抒发了同学们对学校、对祖国的热爱。个个精彩连连,班班亮点闪闪,将赛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美妙的歌声招来了周围的居民,欢乐的场景吸引着来往的过客,他们都被这欢腾的气氛所感染,驻足观看。

    悦耳歌声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用歌声扬起心的风帆,为学校添上绚烂的一笔!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