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2017年小升初家长会

2017-06-08 03:25: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718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2017年小升初家长会

    2017年6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2017年小升初家长会在九十四中学召开,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副校长姚建立、教导处主任宋玉香出席了会议,全体六年级家长参加了会议。

    家长会前,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六年级老师工作会议,围绕上级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开展相关培训。姚建立副校长强调小升初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为孩子做好最后的服务工作,为他们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家长会上,姚建立副校长向家长详细地讲解了2017年“小升初”相关政策,并对小升初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现场培训。会议过程中,家长们认真听取关键点,详细记录。马丽辉校长强调监护人的职责和责任,并公示了郑东新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工作日程表,方便家长及时准备相关材料。会后,三位领导和六年级班主任现场解答了家长咨询。

    此次会议,家长们及时了解了 “小升初”有关政策和孩子在校表现情况,纷纷表示:在孩子人生的第一个关键期,将义不容辞地肩负起责任,更多地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一定会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小升初工作。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