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小学“精灵酷宝”啦啦操队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2016-07-26 17:32: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看,我们出场了

看,我们出场了

赛场上精彩瞬间

赛场上精彩瞬间

啦啦操教练员王雪和苏珂老师

啦啦操教练员王雪和苏珂老师

拿到证书同学们庆祝合影

拿到获奖证书同学们庆祝合影

    2016年7月9—1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精灵酷宝”啦啦队参加了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总决赛,获得全国小学乙组混合自选技巧第一名、全国小学乙组大课间啦啦操第一名、全国小学乙组全女自选技巧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6—2017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本次比赛云集了全国各省市的优秀队伍,竞争十分激烈。队员们在赛场上自信满满,把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展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展现出了龙子湖小学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龙子湖小学精灵酷宝啦啦操队组建于2016年3月,在短短四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中,老师和队员热情高涨、凝心聚力、追求卓越,辛苦地付出换来了技术的飞速进步和团队默契的快速提升。为了准备此次比赛,确保训练工作得以正常有效地开展,学校领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鼓励,为比赛提供了时间上、精神上、经济上的全面保障。从队员到老师再到领导,各级同心协力,为此次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连裁判们也都惊叹这支训练时间不到四个月的优秀队伍的精彩表现!相信龙子湖小学“精灵酷宝”啦啦操队会越来越好!在更大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