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到龙子湖小学调研

2017-07-11 10:37: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128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到龙子湖小学调研

    2017年7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王丽萍,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一行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

    在龙子湖小学综合楼一楼大厅,田国安局长认真听取了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对综合楼使用计划的报告,田国安局长针对龙子湖小学现有的生源及所处的位置等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施工安全第一位。第二,工程进度要抓紧。第三,科学合理地布局和使用。随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王恒书记对工程用电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一直高度重视龙子湖小学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领导下,龙子湖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