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梦点亮 引航未来

2017-08-25 03:30: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13_副本

龙子湖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7年8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2017-2018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汇聚一堂,凝心聚力,筑梦未来,扬帆起航。

    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马志红主持,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首先作主题为《学校的发展与未来》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她从学校管理、课程建设、特色创建、教育质量四个方面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随后,各位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分享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创新思考。他们凝聚人心、提升素养、树立形象;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老师们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自身的发展方向。

    相信,在校领导的引领下,在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的精诚合作下,龙子湖小学将以昂扬的姿态,在发展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