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教师专题培训

2017-08-25 03:3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31_副本

刘颂华教授给龙子湖小学全体教师做专题培训

    2017年8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聆听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刘颂华教授带来的专题培训。

    在课程开始前,刘教授通过与教师互动,了解一些青年教师的心理状态;随后她从审视教师职业、教师发展内容、教师发展途径、关注教师成长四个方面逐一做了详细解说,并利用一些鲜明的案例来讲解,更加通俗易懂。最后,刘教授还给老师们提出提高自己教育创新能力的三个发展方向:随时记下自己的创意;定期反思自己的创意,从中寻找灵感;培植完善自己的创意,增加深度和广度,与教学实际相联系并深度研究后进行提升,形成一种教育教学模式或方法,时机成熟后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来。

    这次培训,让龙子湖小学全体教师对自己的教师生涯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各位教师在新学期会有更大的进步,能更好突破自己,让自己的教师生涯留下更多、更美的记忆!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