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2017-08-28 03:05: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52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2017年8月2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一年级新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新生报到。他们怀揣梦想和热情来到龙子湖小学,即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也从这里开始起航飞翔。

    上午九点,报到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希望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开端。学校引导员不辞辛劳,引导孩子们正确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他们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校园、操场。一年级全体任课老师以及协助工作的老师在教室准备就绪,迎接新生的到来。班主任提前一天打扫好了班级卫生并在教室黑板上写下了欢迎的语句,希望给小朋友亲切的感觉。他们希望孩子们一进教室就能爱上这里的一切,享受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次新生入学融合了队形队列、文明礼仪、课堂常规及班级文化建设,旨在结合儿童课程,有目的地对孩子进行行为习惯的引导与训练,使孩子树立初步的规则意识,建立良好的秩序观念。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