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伴 我快乐成长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学典礼

2017-08-30 09:33: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636_副本

礼仪队员准备升旗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龙子湖小学的全体师生又回到了宁静的校园,于2017年8月29日上午,在室内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好习惯伴我快乐成长”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龙子湖小学书记刘其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新的挑战和未来的美好蓝图面前,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用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龙子湖小学的辉煌;新教师的到来也为学校注入了新鲜活力,教师代表宋鲁南老师怀着对教育的美好憧憬,表达了新教师对工作的激情和自信;低中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也带着一串串祝福送给全体同学;最后,德育处主任卢彦布置了本学期少先队所要开展的活动,同时在养成教育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更具体更严格的要求,寄予每个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期望!

    新的机遇和挑战,催人奋进,新的目标和征途,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只要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勇于开拓,龙子湖小学的目标一定能实现,龙子湖小学的明天必将会一步一个新台阶,一步一个新辉煌!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