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珂老师到龙子湖小学指导教学

2017-09-22 04:53: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674_副本

连珂老师到龙子湖小学指导教学

    2017年9月2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连珂老师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指导课堂教学。学校数学组老师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教学指导活动。

    连珂老师作了《课堂教学的方向:基于课程标准的一致性研究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中连老师从会设计、课上好、善评课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好教师。此外,连老师通过大量实例教老师们从行为的主体、行为表现、行为条件、表现程度四个方面来续写教学目标。讲座结束后,老师就平常在教学和备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连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这是一次高效的数学教研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指点迷津,更为大家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