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结对 共同成长

2017-09-26 05:23: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952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师徒结对仪式上马丽辉校长致辞

    为给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搭建专业发展的平台,加快他们的专业成长,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2017年9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隆重举行。

    首先副校长单国旗宣读了本学期师徒结对名单,接着教导处主任宋玉香对协议内容进行解读,强调作为师傅与徒弟的责任与义务。会上校领导向辅导教师颁发聘书,师傅给徒弟赠书;并由往年的优秀师徒代表高晓燕、郭朝艳老师上台发言,最后由校长马丽辉做了精彩的致辞。

    “教无止境、学无止境”,其实师徒结对只是一种形式,它的内在意义在于合作之上的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所有的老师都欣喜于这种成长。相信在师徒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美好愿景。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