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促进成长

2017-09-29 05:41: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胡亚锋老师评课

    2017年9月26——28日,河南省中小学音乐名师展示课在新乡河师大附中双语学校举行,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胡亚锋老师作为评课专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胡老师多次在省赛中担任评课工作,也是从基础音乐教学中成长的教学能手。此次课堂从大美京剧、昆曲到西洋管弦乐乃至非洲鼓乐,课堂精彩纷呈。课后,胡老师从“审美、融合、创造”的角度对课堂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使得参加观摩课的教师受益匪浅。

    相信,胡老师的专业定能带领龙子湖小学的音乐教师团队更加强大,定能使龙子湖小学的音乐课堂更加丰富,更加多彩!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