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向国旗敬礼

2017-09-30 12:02: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204_副本

向国旗献礼升旗仪式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开展了以“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爱国主题演讲、向国旗敬礼、师生齐唱国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环节。学校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走进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国旗下向国旗庄严敬礼,并向国旗宣誓,寄语于国旗,说出一句自己最想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心里话。与此同时,学校还充分利用网络向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指导小学生学唱国歌,以此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国旗增光添彩。

    通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祖国的感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