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2021-10-12 17:46:25  有次阅读

IMG_8731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2021年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龙子湖办事处主任王少辉一行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

田国安一行查看了学校的操场,听取了龙子湖小学办公室主任马志华关于灾后清理修复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学校的地下车库,仔细询问受灾情况,实地了解灾后恢复工作的进展。看到重新清理后的校园面貌,领导们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灾害重建工作给予明确指导,一是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卫生消毒防疫,加强校园地质灾害巡查,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二是要对车库内积水及裸露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做好预防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受郑州“7·20”特大暴雨的影响,龙子湖小学的校园、教室、地下室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特别是地下车库更为严重。灾后的第一天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行政和后勤人员各司其职,团结配合,切实做好灾后清理修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淤泥清理,管道疏通等工作,把校园渐渐恢复原貌。

此次调研,是上级部门对龙子湖小学师生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关怀,也给予学校坚定前行的力量。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将切实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灾后重建的要求,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再创美丽校园。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