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 慧乐人生

2023-10-31 16:57:3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031092548

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进社区活动现场

       秋高气爽,艺术正浓,一场秋日音乐盛宴如期展开。2023年10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龙之韵管乐团走进郑东新区夏庄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有风采的秋日音乐盛宴。奏响青春,演绎经典。

       本次音乐会演奏团队为龙之韵四九、五九、六九管乐班,指导老师为王峰。演奏曲目多样,包括古典音乐、轻音乐、流行音乐等。一首曲调流畅、情绪欢快的《歌声与微笑》点燃了现场欣赏者的热情。紧接着三个管乐班依次演奏了《少年先锋队队歌》、《美丽的鲜花在开放》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作品。乐曲旋律或愉快自然、或激情高昂、或宛转悠扬,余音袅袅,每一曲都扣人心弦。透过音乐,师生们、家长们、社区居民们在激昂与舒缓的情绪中感受到音乐之美,陶冶情操,治愈心灵。台上的演奏与台下的聆听交织,绘成丰富而动人的画面。

      真正的艺术永远能打动人心,带来心灵的震撼和升华。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多年来注重构建家校社教育共同体,在传统节日、假期等时间节点注重和社区的携手,开展多种精彩的活动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龙之韵管乐班走进社区,把精彩的视听留给社区居民,把社会责任感担在肩上,为社区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此活动以音乐之美洗涤心灵,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也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艺术的种子。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曹闪闪 白永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