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爱心捐款交接仪式

2016-10-21 03:5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爱心捐款交接仪式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爱心捐款交接仪式

德育处主任李菲老师主持交接仪式

德育处主任李菲老师主持交接仪式

校少先队辅导员卢彦老师介绍捐款情况

校少先队辅导员卢彦老师介绍捐款情况

书记刘其林将爱心捐款送到家属手中

书记刘其林将爱心捐款送到家属手中

    2016年10月21日下午三点,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在校会议室为身患重病的王锦然同学举行一场爱心捐款交接仪式。

    王锦然是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六年级八班的学生,2016年4月因眼睛水肿到医院就医,几经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脂膜炎样T细胞淋巴瘤,后因病情恶化转到北京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为了给孩子治病,王锦然家长已经花去了所有的积蓄,生活陷入低谷。鉴于上述情况,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6年10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为身患重病的王锦然同学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共收到师生捐款24412.5元。

    参加交接仪式的有龙子湖小学德育处主任李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学生家属。交接仪式由龙子湖小学德育处主任李菲老师主持,首先由校少先队辅导员卢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王锦然同学的病情和师生捐款的情况。龙子湖小学书记刘其林代表学校向王锦然家长送去了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支持,并把全部爱心捐款郑重地交给王锦然同学的亲人。王锦然同学的班主任老师和同学表达了他们对王锦然同学的美好祝福。仪式上王锦然同学的家人非常感动,对龙子湖小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全校师生对王锦然同学的关爱和帮助!

    通过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但为王锦然同学筹集到了一笔可观的医疗费用,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让小学生们体验到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需要帮助的人,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幸福。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