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号角 绽放精彩

2017-10-12 09:44: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559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管乐团

    2017年10月11日,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的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68周年“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展演活动中,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管乐团作为第三支展演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子湖小学管乐团在2017年9月23日的“红领巾管乐社团交流展演”比赛中,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而在此次展演中,乐团的团员们更是用精彩的技艺,超水平的发挥,达到了最佳的展演效果,展现出了少先队员敢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阳光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正是他们前期的艰苦努力和严格训练,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整个展演活动富有特色、精彩纷呈,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通过这样的平台,学生从不同角度得到了锻炼和培养,为少先队员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提供了舞台,更是达到了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相信,在以后的训练中,团员们会更加有动力,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