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创客社团引领学生创新

2017-10-12 04:29: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创客展演

展演现场

    2017年10月12日上午,郑州市“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做光荣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飓风机器人”创客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德智体美四大主题,龙子湖小学“飓风机器人”社团以静态形式展示了主题“智”。龙子湖小学书记刘其林和创客老师李琰带领“飓风机器人”创客社团团员代表向大家展示了用自己的双手可以搭建出美好的未来,将龙子湖小学创客社团“科技创造未来”的口号展示在了更大的舞台。

    龙子湖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创客教育,飓风机器人创客社团成立于2016年11月,团员都是来自三四年级对科技和机器人感兴趣的爱好者,现有成员30人。每一次参加活动,都是对学生的一次提高,相信在以后的创客教学工作中,龙子湖小学一定能做得更好!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