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共创辉煌

2017-11-24 03:52: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牛艳杰老师与家长沟通

牛艳杰老师与家长沟通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反馈和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和11月24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四五六年级家长会、一二三年级家长会。

    龙子湖小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还精心制作了课件,详细地介绍了半学期以来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班主任还着重强调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希望家长加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始终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各个班级的家长与各班班主任共聚教室,在平等与和谐的气氛中,沟通并商讨。整个会场上,秩序井然,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笑声,还有不少家长纷纷记下点滴心得和成功的做法。

    家长会结束后,各班都注意安排时间,让家长与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单独地面对面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效果十分显著。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