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魅力课堂

2017-11-30 05:01: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702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的语文公开课

     2017年11月29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为学生们上了一堂语文公开课,教室后面整整齐齐地坐着来听课的老师。

    马校长灿烂的笑容,深厚的文化底蕴,激情四溢的朗读指导,创意无限的灵动课堂,赢得台下老师阵阵掌声。她上课的内容是语文课“大小多少”,她通过多媒体教学、游戏等手段,引导学生主动探究学习,将新课标中倡导的“让学生动起来,让语文课堂‘活’起来”发挥的淋漓尽致,课堂上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马校长新颖的教学方式不仅让学生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短短的一堂课,一下子拉近了与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校长走进课堂,参与到老师与学生中去,既可以调动老师参与课改的积极性,又了解到教师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实际难度,教学指导会更加有的放矢。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