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名师送课到课堂 提升教师专业技能

2016-12-07 03:40: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284_副本 

杨果老师讲授了一年级语文课《大还是小》

IMG_8481_副本

石建萍老师讲授了《诗经·卫风·木瓜》

IMG_8460_副本

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和老师们一起听课

IMG_8541_副本

在评课交流会上,双方教师交流切磋

IMG_8571_副本

双方教师交流,解疑答惑

    本学期以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以“‘实干’进校园、‘实教’进课堂”为宗旨,重学习、抓交流,把引进外地先进教学方法作为重要抓手。2016年12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邀请了郑州市上街区杨果老师、李冰老师、石建萍老师,分别给师生们上了三节精彩的语文课。

    课堂上,杨果老师讲授了一年级语文课《大还是小》,李冰老师讲授了六年级散文《匆匆》,石建萍老师讲授了《诗经·卫风·木瓜》。名师们以真实的课堂案例向听课老师展示,如何以真正的师生互动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以灵活的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以实在的课堂指导充实课堂容量,如何以亲切的师生交流提高课堂效果。参加观摩的教师们,时而洗耳恭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豁然开朗,时而眉头紧锁,听课笔记上记得密密麻麻。在评课交流会上,双方教师交流切磋,解疑答惑,不时碰撞出创新的火花。

    送课结束后,龙子湖小学参加观摩学习的教师们表示,名师送课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外校的先进教学经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